728x90

 

☆ 첨밀밀 ☆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tián mì mì , nǐ xiào de tiánmìmi
달콤해요, 당신의 미소는 달콤해요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hǎoxiàng huā'ér kāi zài chūnfēng li
마치 봄 바람에 피우는 꽃과 같아요

开在春风里
kāi zài chūnfēng li
봄 바람 속에 피어난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zaì nǎ li, zài nǎ li jiànguo nǐ
어디선가 당신을 만난 적이 있어요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nǐ de xiàoróng zhèyang shúxī
당신의 미소는 낯이 익은데

我一时想不起
wǒ yìshí xiǎngbuqǐ
잠시 생각이 안 나는군요

啊 在梦里
a zài mèng li
아 꿈 속이었어요

梦里 梦里见过你
mèng li mèng li jiànguo nǐ
꿈 속에서 당신을 보았어요

甜蜜 笑得多甜蜜
tiánmì xiào de duō tiánmì
너무나도 달콤한 그 미소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shì nǐ, shì nǐ, mèngjiàn de jiùshì nǐ
꿈에서 본 건 바로 당신이었어요.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zài nǎ li, zài nǎ li jiànguo nǐ
어디선가 당신을 본 것 같아요.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nǐ de xiàoróng zhèyang shúxi
당신의 웃는 얼굴이 낯설지 않은데

我一时想不起
wǒ yìshí xiǎngbuqǐ
잠시 생각이 나질 않네요.

啊 在梦里
a, zài mèng li
아, 꿈 속이었군요.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tián mì mì , nǐ xiào de tiánmìmi
달콤해요, 당신의 미소는 달콤해요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hǎoxiàng huā'ér kāi zài chūnfēng li
마치 봄 바람에 피우는 꽃과 같아요

开在春风里
kāi zài chūnfēng li
봄 바람 속에 피어난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zaì nǎ li, zài nǎ li jiànguo nǐ
어디선가 당신을 만난 적이 있어요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nǐ de xiàoróng zhèyang shúxī
당신의 미소는 낯이 익은데

我一时想不起
wǒ yìshí xiǎngbuqǐ
잠시 생각이 안 나는군요

啊 在梦里
a zài mèng li
아 꿈 속이었어요

梦里 梦里见过你
mèng li mèng li jiànguo nǐ
꿈 속에서 당신을 보았어요

甜蜜 笑得多甜蜜
tiánmì xiào de duō tiánmì
너무나도 달콤한 그 미소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shì nǐ, shì nǐ, mèngjiàn de jiùshì nǐ
꿈에서 본 건 바로 당신이었어요.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zài nǎ li, zài nǎ li jiànguo nǐ
어디선가 당신을 본 것 같아요.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nǐ de xiàoróng zhèyang shúxi
당신의 웃는 얼굴이 낯설지 않은데

我一时想不起
wǒ yìshí xiǎngbuqǐ
잠시 생각이 나질 않네요.

啊 在梦里
a, zài mèng li
아, 꿈 속이었군요

 

+ Recent posts